安妮的饺子馅

整理了两个维勇脑洞,不知道接下来该写哪个好了……投个票吧:

1.大逃杀(之前的脑洞……)

大量私设。在这个国家,每年各个区域都要挑选出15-30岁的年轻男性投放到荒岛上令他们互相厮杀直到只剩最后一位“胜利者”。胜出的人将永远不会再被选中参与“大逃杀”,并且会拥有大笔的奖金。

胜生勇利就不幸被选中。可他发现,另一个区域来的“波波维奇”竟然是冒名顶替的。而这位冒名顶替者则是去年大逃杀的胜利者Victor Nikiforov,他声称自己会帮助勇利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CP:维勇,Leoji,奥尤


2.性转 (仅Victor、勇利和Yuri三个人性转)

背景为维多利亚时代中期(1860s)。在伦敦举目无亲的孤女勇利子为了谋求生计而在一家疯人院里做护工。一位非常美丽的银发蓝眼的少妇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她说自己是嫁到英国的俄国贵族小姐Victoria Nikiforova。可她家的男主人证实那位尊贵的女士,也就是他的夫人,好好地待在家里呢!瞧这个充满错觉的疯子!”勇利子的同事这样说。

那位“Victoria”似乎也对勇利子这样一张异国面孔感兴趣。她总是缠着日本女孩陪她聊天和玩耍。为了让Victoria不会在别的护工那里受到折磨,勇利子主动开始特别关照这个女人。

但她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令人惊惧的事实:

Victoria并没有精神失常。

CP:维勇、奥尤,Leoji可能提及

回复编号就可以啦。截至至1月14日。




评论(42)

热度(24)